close

昨天睡覺前

跟女兒說了一個用豌豆分辨真假公主的故事

女兒問說

如果有一百個長得一樣,吃飯也跟他一樣慢的女生

我分得出來哪一個是他嗎?

我說應該不行

不如先約定個暗號

不告訴其他人

等我跟這一百個人要求說出暗號的時候

就可以輕易辨別出誰是真的女兒啦

我叫女兒想一個暗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最後決定.......當我要求暗號時,他就會衝過來  吸ㄋㄟㄋㄟ  吸ㄋㄟㄋㄟ  吸ㄋㄟㄋㄟ

哈哈    的確是個好暗號

因為六歲還在喝母ㄋㄟ(親餵喔)的小孩不多了啊

我說這樣我一定分辨得出來的

所以女兒就在得意中睡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38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