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淑女小熊8 

我自認為不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愛孩子的人  

因此也不打算順其自然毫不設防的歡迎新生命報到   

兩次懷孕都是因為該要;想要才計畫性的作人

四年多前經過三個月的失望..........終於...........第一胎受孕八天我就測到囉

這一胎其實也失望過一個月囉

不過剛好要去補做婦科超音波健檢

就請醫生看看是否有成熟正要上工的卵子

結果左邊有個勤奮的孩子正在長大

所以我就找了好幫手........排卵試劑....加以嚴密監測 

所以在七月16/17兩天努力了一下

希望來自於人性的科技能在我努力的實驗配合下完成使命  

所以這一胎我從覺得有可能的受孕日往後推八天驗孕............槓龜

往後推十六天驗孕...........槓龜

心想科技還是凸槌了

本以為會跟國中做實驗一樣

條件具備後

結果就會跟書上一模一樣

誰知道.................

算了吧........下個月再挑戰

當然

如果真的槓龜我就不會寫這篇文章啦

在月經來的前一天

預兆出現囉

我突然愛睏的要命............真的就只有這一天喔

和女兒玩耍時,他突然壓到我肚子,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,,,,,,,,,,,,,,

我竟然脫口而出說我肚子不舒服

事後我還自己心裡滴咕和女兒的這種對話

會不會使人誤會我有了

最妙的是我以為已經用完的驗孕棒

竟然還躲了一份在我的書桌抽屜裡

就在我要找東西時適時出現在我眼前

我知道即使再差的驗孕棒也不會失手兩次後再驗出不同結果

應該要節省下來下次再用

但是我覺得才79元而已

所以像第一次懷孕一樣

在洗完澡時對著明顯的兩條線

呆........呆............呆

 

結論:

1.不是第一胎8天驗出來,第二胎也會提早測得到

2.科技真的很好用,準準準,這次連受孕日都知道得一清二楚(7/16或7/17)

3.因為是左邊卵巢出來的小卵,所以這一胎就叫他小左

4.我真是一個愛做實驗的人

 

比一比

1.兩胎都是如同計畫中的住到我肚肚裡來

2.老大八天就急著證明他的到來,小左就不是很積極囉

 

額外補充

醫生說如果我怕卵子不努力成熟上工

可以打破卵針.......不是排卵針喔

這是提醒卵子準時上班

所以不會有多胞胎的風險

但是排卵針就會囉

又學到一樣知識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38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